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交警严查农村面包车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9


民警在查看过往面包车车牌情况

  运城晚报讯 为严厉打击、遏制农村面包车超员、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25日以来,平陆交警大队坚持“零容忍”工作态度,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查处辖区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中,该大队组织安排专人对辖区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农村面包车进一步全面摸底排查,做到见人见车,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实施有效源头管控。同时,该大队联合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上门排查,督促整改,及时办理检验、报废、转入等手续,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对排放不达标、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车辆,积极引导报废,严禁“病车”和隐患车辆上路行驶。
  针对近期辖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整治行动期间,该大队民警在7时至9时、20时至22时重点时段,采取“路面巡逻、卡点查处”的工作方法,加强国省县道沿线和农村地区的巡逻管控,对过往面包车进行仔细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严查农村面包车超员、酒驾、涉牌涉证、未年检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 (韩淑珍 李春辉)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