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20名纳税人被税务局“服务问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2

  运城晚报讯 10月30日,为了进一步彰显新税务新气象,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对山西新环像素制品有限公司、平陆药材公司等当地企业共计20名纳税人进行“服务问需”。
  当天,纳税人代表紧紧围绕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效,面对面与税务干部畅谈交流,谈感受、提意见、诉需求,感慨征管体制改革带来的切身感受,表达对新税务机构进一步优化服务的深切厚望。同时,该局以“问需求 优服务”为原则,抽调5名业务精英现场回应纳税人的关切,逐一解析纳税人的疑难问题,认真记录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和建议,共收集归纳各种好评30条、可行性建议13条、现场解答纳税人咨询20人,为进一步打造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奠定了基础。 (王会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