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急人所急加班办理感动群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31

  运城晚报讯 “谢谢你,小姑娘,我要记下你的名字,回去给你们单位写封表扬信……”10月25日下午,在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的办税服务大厅,来自该县圣人涧镇寨头村的伊更伟看着税务干部的岗责牌,拿起柜台上的签字笔,在一张纸上工整地写下两个字:孙瑶。此刻,墙上的电子钟表显示18:30。
  孙瑶是一名年轻的公务员,也是一名新入职的税务干部,负责普通发票代开业务。25日下午6时许,她正准备下班,服务窗口迎来了一个办税人,那就是伊更伟。为了一张急需的发票,他急匆匆地赶到税务局开票。没想到,来得太匆忙,居然把部分开票所需的重要资料落在了家里,导致无法正常开票。此时,孙瑶微笑着对伊更伟说:“你看这样行吗,你明早带全资料过来,我再给你开票?”可伊更伟却央求道:“你能不能晚走一会,我打电话让家人把资料送过来?我们村是城边村,离这不远,十多分钟就送过来了,因为我明天一大早出差要带这张票呢!”看着纳税人焦急的样子,孙瑶欣然地点点头,又重新打开了刚刚关闭的电脑。
  20分钟后,伊更伟的家人送来了有关资料,孙瑶立即为其办理了所需发票。为了这张“加急”发票,她延长了整整半小时的纳税服务时间,难怪伊更伟会如此感动。 (王会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