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教科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约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5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措施,有效预防师生食物中毒事件发生,10月17日上午,芮城县教科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约谈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校园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部分学校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各学校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全力整改落实到位。教科局后勤管理中心对“学校食堂食材采购操作流程及管理”进行辅导,县食药局专家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从十个方面进行了讲座,并对“食物中毒”的常见原因、预防措施、应急处置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强化校园后勤管理规范食堂操作流程作了进一步要求。 (李志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