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税务局:容缺服务彰显“两全其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9

  运城晚报讯 “这种容缺服务,既能解决纳税人的燃眉之急,提升税务部门的服务质量,又促进了纳税人的诚信办税,真是一举两得、两全其美啊……”10月25日上午,在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的办税大厅,来自该县曹川镇的纳税人李玉红拿着刚刚开具的普通发票,激动地说出了自己对容缺受理服务的真实感受。
  张大军是享受该局容缺受理服务的第15个纳税人,他享受容缺服务的原因是缺少收货公司的相关证明。按照要求,他郑重地签写了《容缺受理申请承诺书》,表示将在规定时间内向税务补全所缺资料。
  容缺受理服务是该局8月份推行的一种新式服务。该局明确规定,纳税人在办税时,如果基本资料齐全,仅缺少部分非关键性资料,在纳税人承诺按期补齐缺失资料的情况下,办税服务人员可先行为纳税人办理业务,以避免纳税人往返奔波。目前,容缺受理服务因其便捷性和特殊性,已被当地纳税人传为美谈。 (卫伟 王会亮)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