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集中签约16个项目资金45.6亿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23

  运城晚报讯 10月19日,芮城县隆重举办重大产业项目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项目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6个,签约资金45.6亿元,是芮城县成果最为丰硕的一次招商引资会,也标志着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历程。
  签约仪式上,中广核新能源(深圳)控股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山西中天金水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国臣直流配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项目概况;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涵盖全县现代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和现代农业等主导产业,联姻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等15家优秀企业,牵手全国各地企业精英60余人,是芮城历史上签约数量最多、涉及产业最广、项目质量最高、成果最为丰硕的一次招商引资活动。
  这16个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芮城县贯彻落实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的重大成果,也是该县对标对表“长三角”地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扩大”的具体体现,也标志着15家优秀企业将在芮城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大展宏图,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高会兰 张学晋)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