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政协调研住建部门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18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王棉 通讯员 卫伟)为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保障社会各界建议和意见的落实,10月12日,平陆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对2018年县住建局办理落实政协提案工作情况,以及城市建设管理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集中供热首站、新湖大街216盏路灯安装、太阳路南扩绿化等地进行检查。在集中供热首站建设工程现场,委员们听取工程汇报、查看施工作业、询问工程进度,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关于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和城市建设管理的重点工作汇报。针对住建部门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位委员给予了满意评价,并现场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住建部门表示,要以此次县政协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突出新担当、新作为精神,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一城两集群”发展格局,一如既往地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支持,不断转变作风、努力扎实工作,抢先机、站前列,把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落到实处。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