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柏林书院”揭牌仪式在芮城柏树沟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19


柏林书院为文化顾问颁发聘书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示生态古魏形象,加强对外交流,促进芮城县社会事业发展,10月17日,在山西(芮城)永乐宫第九届书画艺术节开幕之际,“柏林书院”揭牌暨“神迪杯”诗、书、画、印、影联展在学张乡柏树沟颐养苑举行揭牌、开展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晓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参加揭牌、开展仪式。
  芮城县乡贤代表、退休老干部杨文宪致欢迎词。山西省书法教育研究会、水墨河东美术馆、山西卓里集团、三晋文化研究会等单位企业为“柏林书院”授牌,并接受“柏林书院”赠送书法作品及印章。随后,“柏林书院”还为40名文化顾问颁发聘书。
  据了解,杨文宪出于对家乡故土的无限深情,出于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执着追求,退休后回乡筹资创立“柏树沟颐养苑”,在大力发展乡村休闲观光旅游的同时,积极投身乡村文化建设,为当地书画艺术繁荣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神迪杯”诗、书、画、印、影联展紧紧围绕“乡村文化振兴”主题,用镜头记录生态宜居的亮丽美景,以笔墨描摹乡风文明的精彩画卷,充分展现出乡村振兴战略中新农村的新气象,本着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抒发书画艺术情怀的宗旨,传承书画艺术,提供学习和文化交流平台,时刻关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其延续和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
  仪式上,董晓林、芮城县委书记董旭光为“柏林书院”揭牌。王志峰宣布“神迪杯”诗、书、画、印、影联展开展。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