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山区教师收到节日大礼包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12


“贞野造型”理发师在为山区教师设计发型 王斌 摄

  本网讯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卫伟)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平陆县知音志愿服务协会携手运城市爱心商家贞野造型设计中心,来到平陆县杜马乡九制校,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山区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近万元的尊师重教大礼包,用真挚的爱心为辛勤的园丁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掌声阵阵。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沸腾着山区校园。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观看了该校特意准备的节目,一起共度美好时光,并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贞野造型”的理发师们还为教师们精心设计了发型,其负责人陈冠华说,教师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参与这次活动,是为了感谢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为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平陆县知音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很关心基层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特别是那些扎根边远地区,默默坚守、甘于平凡、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该协会此次携手“贞野造型”举办慰问活动,正是为了向这样一个群体表达敬意。
  平陆县教科局党委书记李恒,杜马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路军玲以及相关媒体记者参加了当天的慰问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