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以“双百”行动助推“百千百”工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8-10-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付炎 通讯员 卫伟)近日,平陆县召开社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动员会。该县各乡镇个体协会分会负责人、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员和个体工商户代表260余人参会。
  平陆县作为全市唯一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今年年底要实现脱贫摘帽。此次由平陆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牵头开展的以非公经济党组织和个体商户为主的社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是该县社会力量帮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县贯彻省市“百千百”工程的自选动作和亮点工作。“双百”是指该县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而建立的贫困户联系制度。即124户个体工商户与12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帮扶联系,105个非公经济党组织联系105户贫困户,实行“一对一”“点对点”帮扶,帮扶时间为1年。
  动员会上,该县个体协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平陆县动员社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倡议书》,平陆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平陆县动员社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双百”行动实施方案》,两位个体协会代表进行了投身扶贫表态发言。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帮扶路径,强化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实施好‘百千百’工程,以共同的愿景、共同的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平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宏伟说。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