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俩贫困生喜获“中秋爱心礼包”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27


贫困生张求慧的奶奶替孙女领取助学金

  本网讯 9月24日,平陆县实验小学四年级的曹方源和平陆中学高三年级的张书慧这两名家境贫困的学生,收到了平陆知音志愿服务协会送来的1000元助学金和中秋月饼等。
曹方源父母离异,他跟着半身不遂的父亲生活;张求慧父母早亡,自小跟随70多岁的奶奶生活。两名学生家庭困难,但学习都很刻苦。当天孩子都在上课,监护人代替他们接收了助学金。
据了解,资助这两名学生的爱心人士是不愿透漏姓名的“寸草心”。自2014年以来,通过平陆知音协会与这两家建立帮扶对子,今年是捐助的第五年了。(卫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