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心连心公益协会到芮城韩家小学献爱心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21


  本网讯(记者 范楚乔)9月20日,我市心连心公益协会带领爱心人士来到芮城县陌南镇韩家村,为韩家小学的学生们送来课外读物和学习用品(如上图)。
  当天,爱心人士为韩家小学的学生带来了铅笔、钢笔、笔记本、课外读物等,还专门为该校幼儿园的孩子们送来了精美的故事绘本。孩子们爱不释手,高兴的同时也不忘记对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
  当天,运城宇杰会计培训的多位爱心人士也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运城宇杰会计培训负责人田欣说,听说这里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有的学生还生活在单亲家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他们,了这里的办学情况,给孩子们提供更多地帮助。
  据了解,该小学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建的阳光博爱小学,全校共有49名师生。该校校长说,目前学校教学环境和基础设施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还需加强,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关注农村学校,给孩子们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