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芮城段:慰问贫困户情暖中秋节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19


芮城段扶贫工作队队员给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品 冯杨婕 摄

  本网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王宇杰)9月14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运城公路分局芮城段驻村帮扶队到陌南镇朱吕村召开座谈会,慰问了14户贫困户。
  当天,芮城段扶贫工作队队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对各项帮扶政策向贫困户进行了再讲解、再传达。座谈会后,芮城段驻村帮扶队为贫困户发放了200元慰问金与中秋月饼,并向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既密切了帮扶队员与贫困对象的关系,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又进一步掌握了各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为下一步精准帮扶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