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加紧筹备系列节庆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14

  本网讯 今年9月23日(农历秋分),将迎来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芮城县委、县政府提前制订活动实施方案,加紧筹备系列节庆活动。
  该县成立了活动组委会,负责丰收节活动总体设计以及活动的统一组织和协调工作。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本次丰收节的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参与的积极性,以确保整个丰收节的活动质量和效果。要加强活动宣传,组织专门力量,对相关活动情况进行及时的对外报道,认真挖掘和大力宣传文化建设的先进典型。及时通过宣传阵发布活动信息,展示该县农民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积极向上的劳动氛围。
  节庆活动于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开展。届时,该县主要领导将以一封信和电视讲话的形式,向全县农民朋友表示慰问,组织新闻媒体开展大型釆风活动,举办“三农”风采、惠农政策、农业法规、农业技术推广等宣传活动,举办丰收节庆祝晚会、金秋赛果会,组织相关企业(合作社)分赴北京、太原等地参加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举办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并参加市农民趣味运动会决赛。同时,要求各乡镇结合实际,在各地开展驻地活动等。该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光荣感,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和动力。 (刘晓欢 张学晋)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