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巡察“九个不准”正队伍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9-07

  本网讯 针对如何“摆正位置、提高站位、持之以恒”搞好巡察的新要求,平陆县巡察办出台了《巡察人员业余时间九不准》,规范巡察人员在工作时间外的行为。
  平陆县巡察办《巡察人员业余时间九不准》规定:巡察人员在业余时间不准接受被巡察对象及其关系人的私人宴请或礼物;不准私访被巡察对象及其关系人,杜绝透漏任何与问题线索有关的信息和细节;不准参加有被巡察对象及其关系人参加的聚会、宴请等活动;不准在处理个人事务中、公开场合里展示和利用个人身份;不准参加非亲属以外的各类宴请活动;不准利用个人身份参与说情、送礼、请客等活动;不准参加非组织的不法或违规活动;不准参与私人经商、办企业或接受私人企业兼职聘请;不准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中的任何禁止行为。对于违反《巡察人员业余时间九不准》的,一经查实,将依照规定给予严肃处理。(翟战功 侯三九)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