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办理临时身份证立等可取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30


居民在使用临时身份证制作机办理证件

  本网讯 “原来办理临时身份证需要1到3天,现在仅需3分钟就能拿到,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刚办理完临时身份证的芮城县古魏镇北关村村民薛红梅说。
  为打造公安便民服务“快车道”,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今年以来,芮城公安局先后投资20余万元购买了二代身份证离线采集仪、临时身份证制作机、高拍仪、二维码支付显示等便民服务设备。如今,办理身份证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移动支付;各种审批手续实现网上扫描上传,群众不用跑腿;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办理身份证可以先在网上预约,由民警上门采集信息办理,不用本人再到派出所办理;办理临时身份证由原来的1至3天,缩短至3分钟。
  芮城县公安局推出的这一系列便民新举措,为群众提供了更快捷、高效的服务。 (王鹏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