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铺就百姓满意的“民心路”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16


黄河东街整治现场

  本网讯 连日来,芮城县住建局紧紧围绕“六城同创”和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牢固树立“投资少、回报大、口碑好”的理念,采取多项措施整治“小街小巷”。
  一是成立了小街小巷改造领导组,统一思想、精心谋划,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二是对城市街巷逐条排查、登记造册,确保小街小巷改造不遗漏。三是强化质量监督,采取专人负责、跟踪督办的方式,住建局专业技术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确保小街小巷整治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今年以来,该局已对年久失修、群众反映强烈、人大政协多次提议但无法修补的城区破损路段进行了修复,先后完成了北关综合市场(舍利街—洞宾街)、黄河东街(亚宝路—古魏路)、西矿南路(洞宾街—黄河街)等3条道路1675米的道路铺装工程,铺装面积26165平方米;实施了学府街、古魏路、永乐路等城区部分道路路面坑槽及“病灶”部位的修补,修补面积800余平方米。
  小街小巷的整治进一步优化了城市路网体系,改善了城市道路通行质量,满足了群众通行需求,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品位,为该县“六城同创”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柴鹏松 李江飞)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