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资助寒门学子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22

  本网讯 8月18日,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30多名志愿者兵分三路前往该县贫困学子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助学款。
  又到一年开学季,即将赴大学报到的学生都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但一些家庭贫困的学生却因为学杂费发愁。为了给寒门学子点亮求学之路,给他们的梦想插上希望的翅膀,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开展爱心资助寒门学子活动,为孩子们的求学梦助力加油。爱心无大小,点滴暖人心。短短几天时间,该协会共收到志愿者的爱心捐款12330.75元。
  助学款送到寒门学子手中,对这些孩子的家庭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让这些孩子和他们的家人露出了笑容。志愿者的爱心,给予了寒门学子温暖和希望,给予了寒门学子奋发向上的力量,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感动。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献爱心、行善举,凝聚更多力量,用爱给贫困学生的征途点亮一盏明灯! (曹凤红 吕红娟)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