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平陆段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21


党员干部职工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冯杨婕 摄

  本网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王晖)8月16日,运城公路分局平陆段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平陆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再教育。
  当天,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警示教育《拍蝇惩贪》专题片,接受廉政教育,并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党旗展板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据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平陆段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了党员干部职工自身廉政意识,让党员干部职工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进一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而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