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组织科级后备干部 “六个一线”实践锻炼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8-22

  本网讯 8月17日,平陆县召开2018年度科级后备干部“六个一线”实践锻炼推进会,动员197名科级后备干部将分赴脱贫摘帽一线、重点项目一线、干部考察一线、巡查工作一线、信访维稳一线和环保攻坚一线开展实践锻炼。
  2017年,平陆县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优秀年轻干部成长方向和成长路径,坚持干部在基层一线培养、在基层一线成长、从基层一线选拔的用人导向,在全县推行后备干部“六个一线”实践锻炼工程。206名后备干部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六个一线”实践中担当作为、奋力拼搏,有力促进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取得用人单位满意、干部本人满意、社会满意的良好效果。
  今年,该县再次全面铺开后备干部“六个一线”实践锻炼工程,把全县科级后备干部分配到基层一线锻炼实践,在处理难事、急事、大事、复杂事的实践中,练功力、蓄能量、打基础,尽快成长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成长为一支能够担当起改革发展重任的生力军、排头兵。
  该县要求,参与实践锻炼的科级后备干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实践锻炼作为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勇于实践,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要强化管理,确保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大目标圆满完成再作新贡献。 (梁淑娟 贾迎斌)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