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交警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8-06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8月1日至2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部署开展二、三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两天来,全县共出动警力180人次,检查各类车辆280辆次,查处违法行为85起,其中无牌26起,无证17人,行政拘留17人。
  行动中,该大队全警动员,一方面严厉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方面重点整治二、三轮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为。该大队各科室、中队按照大队划分片区,以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实行联合执勤,将日常勤务时间向二、三轮摩托车出行的高峰时段延伸,加大巡逻管控密度,形成严管高压的态势,做到一经查处,一律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整治中,民警适时开展交通法规教育,教育驾驶人做到“驾文明车、行文明路、停文明车”,自觉抵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遮挡号牌、安装遮阳伞。民警还教育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不得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载人、随意变更车道。
  “我们此次整治行动的目的就是从源头上遏制由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