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中医院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23

  本网讯 7月20日,芮城县中医院院长李小进带领几名专家,先后为全国道德模范孙根聪和当代愚公、绿山英雄高文毓送医到家,并为他们送去西瓜、风油精等防暑用品。
  李小进一行首先来到全国道德模范孙根聪老人的家里。老人见到他们十分高兴,说:“最近一段时间头总是有些发晕,不知道什么原因。”李小进一行为老人量血压、把脉博、听心跳,之后叮嘱她:“血压太高了,脉差值也大,原来的降压药不能继续再用。”李小进一行为她写了药方并免费送药。考虑到现在正是初伏,李小进又为她及儿媳免费贴了冬病夏治“三伏贴”,老人十分感激。
  随后,专家组又驱车到虎庙山,为当代愚公、绿山英雄高文毓夫妇敷贴了“三伏贴”,并送去西瓜、风油精等防暑用品,这是专家组为高老免费服务的第三个年头。
  芮城县开展“三基建设”后,该院雷厉风行,不驰空想,用中医药特有的特色为芮城人民健康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助推“三基建设”扎实深入开展。
  (杨思民)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