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纪委监委制订特色方案助推“两项活动”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7-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精神和平陆县委《关于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平陆县纪委监委结合实际,按照“两项活动”的部署要求,制订了富有纪检特色的实施方案。
  活动开展以来,平陆县纪委监委先后召开专题动员会、总支讨论会、专题宣讲会,集中讨论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着力发现自身发展和遵守纪律、规矩及作风建设上的差距与不足,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依规依法搞好纪检监察工作。
  一是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敲响反腐警钟,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促进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锤炼作风,实干担当。
  二是开展“学理论、精业务、提能力、强素质”主题知识竞赛,持续加强日常执纪监督,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进全体纪检干部进一步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活动过程中,平陆县纪委监委要求每人记学习笔记在10000字以上。同时,针对“两项活动”的集中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内容,每名同志都撰写了3篇心得体会。该县通过上述扎实行动,为“两项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卫 伟 姜 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