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举办主题知识竞赛强化日常执纪监督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9

本网讯 7月5日,平陆县开展以“学理论、精业务、提能力、强素质”为主题的日常执纪监督知识竞赛。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持续加强日常执纪监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律、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平陆县纪委监委决定在该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重点是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日常执纪监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涉及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平陆县纪检监察机关日常监督工作暂行办法(试行)》等。
此次日常执纪监督主题知识竞赛从3月份开始,分学习、预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经过前三个阶段的认真准备和层层筛选,最终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代表队斗志昂扬,在必答、抢答、冲刺3个环节中展开激烈角逐,一度把比赛推向加赛环节。参赛队员深厚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结合此次主题知识竞赛,该县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及执纪监督部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决贯彻“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运用“四种形态”,持续强化执纪监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为圆满完成“实现全县脱贫摘帽、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大目标作出贡献。 (梁淑娟 贾迎斌)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