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大轮训推动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7-12-05

本网讯 12月1日,芮城县委党校会议室座无虚席,300余名党员干部正在聆听市委党校专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该县开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轮训”的一个场景。此次“大轮训”分3个阶段,对该县所有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理论培训全覆盖,做到干部培训有深度、有广度、有效果。
一是紧盯“关键少数”。组织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优势企业党组织书记,举办县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理论培训周,结合专题讨论、理论测试、典型发言、捧读报告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补“钙”铸“魂”、固本培元。
二是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月。在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学报告的基础上,分4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每期5天,推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全面理解会议精神,强化核心意识.
三是开展集中宣讲。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深入农村、企业、单位、社区,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走上讲台,让十九大精神在芮城落地生根,凝聚起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动力。 (解世强 裴瑞)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