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太阳渡村 300亩荷花竞相绽放醉了游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9


女游客荡舟荷花池,一边戏水,一边赏荷,成为荷池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杨建峰 摄

本网讯 7月7日,平陆县张村镇太阳渡村的黄河湿地生态香莲观赏园,约300亩荷花竞相绽放,有红的、粉的、白的,开得娇艳,开得妖娆,开得千姿百态,开得旖旎灿烂,数百亩荷花点醉了母亲河,使这一片黄河湿地锦上添花、美不胜收。
一批批游人,心旷神怡,沐浴花香;一个个摄影爱好者,精心聚焦,快门定格;一名名游客,裙裾飘逸,打笑嬉耍。他们被这如诗如画的美景迷醉了!
来自三门峡的几位女游客穿上旗袍,登上小木船,秀传统旗袍国粹,秀卓约美姿,赏母亲河荷塘的五彩斑斓,成为当天荷花丛中的最美“花蕊”。她们身着旗袍与荷花亲密接触,使数百亩荷花池一下子就灵动了起来,优雅的环境配上优雅的旗袍秀令人叹为观止,真是“清风雅莲 荷影佳人”。
据了解,该园是黄河金三角规模最大的荷花池,这段时间是荷花盛开的旺季,因此吸引了黄河两岸的游客前来游玩、赏荷。黄河湿地生态香莲观赏园水源丰富,自然生态环境良好,有各种各样的莲花,品种多达40余种,如:大憨莲、见莲、石莲、菜莲、睡莲,还有最稀奇的叶面直径可长达两公尺的大王莲。这里还有丰富的蒲草、芦苇等水生植物,有白鹭、蓝翡翠、小翠鸟、东方大苇莺、斑嘴鸭、凤头鷿鹈、发冠卷尾等数十种野生鸟类。 (杨建峰)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