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交警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7-09

本网讯(记者 樊朋展)进入夏季以来,气温不断升高,很多群众选择骑摩托车出行。这些骑摩托车的群众没有耐心等候红绿灯,乱闯红灯的现象时有发生,给辖区交通指挥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连日来,平陆交警大队坚守在执勤执法第一线,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不松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整治期间,该大队坚持以“动静结合、双向严控”为原则,根据辖区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在摩托车流量密集的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对未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超员、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路面整治行动。
在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中,民警规范化执法作为提高交通执法效率的重要抓手。执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带齐执勤执法装备,及时固定证据,做到依法处罚、不徇私情,提升执法水平。
同时,该大队民警认真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使驾驶人充分认识到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其文明交通意识,并督促各位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车、文明出行,为摩托车、电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平陆辖区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