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纪委以作风攻坚助推脱贫摘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8-06-12

平陆县纪委监委亮剑扶贫领域工作作风问题,强化扶贫领域作风整治,以作风攻坚助推脱贫摘帽。
从5月14日开始,县纪委监委会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两办督查室不定期对全县10个乡镇和涉及扶贫项目资金的部门和单位开展扶贫工作作风专项督查,对落实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态度不坚决、工作不扎实、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和驻村帮扶干部“挂名走读”、人到心不到、工作得过且过、责任心不强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实现监督“全覆盖”。
对督查中发现的工作作风问题线索,快速处置,严肃查处,追责问责,并通报曝光。截至目前,对走读的46名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了通报曝光。对工作推进不力的2名乡党委书记、1名副镇长进行了提醒谈话,对2名工作不扎实的乡扶贫站站长进行了提醒谈话。 (卫伟 姜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