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农机购置补贴“一站式”服务获称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30

本网讯 “这真是太方便了,没想到所有购机补贴事项一次就办理好了,就这一会工夫网上都能查到啦!”6月28日,平陆县寺坡村村民王铁巷在该县农机发展中心办理农机补贴时激动地说。当日,该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全面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该县的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采取了“一站式”办结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平陆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主任赵丰产说,往年群众购机后,至少需要在农机经销企业往返两次以上,办理上网手续、打印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申请表等,今年简化了审批流程,补贴范围也由去年44个品目扩大到83个品目,提高了补贴标准,全部实行敞开补贴,购机者可在全省范围内自主选机购机,购机后持发票、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到农机部门一次性办结资金申领、机具核验、资料审核、上网公示、资金结算、档案管理等全部流程,实现了“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便捷补贴方式。截至目前,该县已办理4台农机补贴,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大范围补贴工作将全面铺开。
(梁淑娟 贾迎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