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国税局迎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持久战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6

本网讯 近日,绛县国税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创卫办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有关要求,该局由办公室牵头,设立创卫领导组,由办公室负责对该局承包路段店铺名称和数量进行统计。
5月31日下午7时30分,该局召开紧急局务会,对此次创卫工作进行任务分配,并印发创建卫生县城倡议书和门前五包责任书,由店铺承包股室与自己承包范围内店铺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发放倡议书,认真履行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美化、包市容秩序、包公共设施、包监督管理“五包”责任,督促、监督、检查店面落实“五包”责任制。下午4时至夜里11时,该局又对范围内的店面前卫生进行了及时清理,并监督各个店面认真履行责任内容,经过3个小时的清障,街道卫生焕然一新。在以后的阶段中,该局将持续发力,努力为创建干净、卫生、整洁的国家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文静)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