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磨里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梁家河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5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好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6月1日,绛县磨里镇党委组织迴马岭党员干部赴延安和梁家河,踏寻红色路,体会延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开拓建设红色教育基地的思路。
学习团一行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参观了知青井、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沼气池、知青故居等,聆听了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劳动的系列事迹,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当年扎根农村,与梁家河群众相濡以沫、苦干实干、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和为民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把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和高度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建设好迴马岭红色教育基地,讲好迴马岭故事,弘扬迴马岭精神,为建设绛县“两乡五区”,打造磨里生态旅游镇贡献力量。 (宋雅彬 王志峰)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