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知音协会“爱心送考”再出发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7

本网讯 6月6日,平陆县知音志愿服务协会推出“高考送温情”爱心志愿服务活动,14辆私家车加入爱心送考行列,免费为高考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并对出现偶发事件的考生给予特殊帮助。
高考期间,知音协会爱心商户平陆县人保财险公司、军聚光伏公司、中农化有限公司将设立爱心送水点,服务广大考生。
今年是平陆县知音协会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四年,为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该协会对本次“爱心送考”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知音协会志愿者所驾驶有“爱心送考”字样的车辆,以及在知音协会爱心点免费领取饮用水和防暑物品等。所有送考车辆全部通过安全检测,志愿者们还熟悉了送考路线,为该县考生提供爱心服务和帮助。 (卫伟)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