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查清台账推进专项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1

本网讯 连日来,绛县纪委监委通过狠抓“建账、对账、查账、销账、交账”5个环节,在扶贫、民生、扫黑除恶等领域就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切实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
绛县在扶贫领域建立和完善了近年来的工作台账25类75本,在民生领域紧贴“民生资金、征地拆迁、教育医疗、生态环保、惠民政策落实、干部作风”六方面整治重点研究制定了台账,在扫黑除恶方面建立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
在保证台账真实客观的基础上,绛县抓住各领域问题线索进行查账,采取集中处置、催办督办、办结审核、倒查追责等方式,推进工作见底,线索处置快速高效。同时,明确责任领导、承办部门、承办责任人和办理时限,按照问题线索分流、处置、查办时限,逐条分析研判问题线索,办结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情况明、数字准、无遗漏。该县还通过交账改进作风,对问题线索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加大问责力度,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或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工作中有违纪违法行为的给予严肃查处。
(宋雅彬)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