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增强“六种意识” 实现“六个提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7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召开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学习考察报告会,深入传达学习全市报告会精神,进一步放大学习考察成果,推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扩大开放,掀起新一轮推动高质量发展热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在会上作专题报告。
为推动学习成果有效转化,郭宏在专题报告中从见闻与感受、分析与思考、借鉴与学习三方面与该县干部进行了深刻交流和分享。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长三角、学习长三角,以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为抓手,切实增强“六种意识”,实现“六个提升”,即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引领力”,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增强创新意识,注重人才引进,不断提升“驱动力”,积极引导企业树立创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3+1”考核评比办法;增强绿色意识,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提升“环境力”,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以生态环境建设带动产业融合发展;增强规划意识,推进城乡一体化,不断提升“统筹力”,紧紧围绕“一主三副七个大县城71个建制镇”城镇化格局,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增强改革意识,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吸引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增强共享意识,打破思维惯式,不断提升“思想力”,把平陆发展置于全市“一区五带”总体布局中,真正实现协调发展、互惠共赢。
(梁淑娟 贾迎斌 杨云峰)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