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为在并务工创业人员新增两个“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1

本网讯 5月28日,平陆县在外务工人员太原服务站和服务站党支部挂牌成立,这是该县为构建在外务工人员沟通交流平台、全力推进“凤还巢”计划而成立的第五个在外务工人员服务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参加挂牌仪式。
郭宏指出,服务站就是在外务工人员的家,党支部就是在外务工党员之家。希望服务站和党支部成立后能够真正起到家的作用,起好桥梁作用,特别是党支部成立以后,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员的思想理论素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按照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服务好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发挥好桥梁作用,真正把党支部先进典型的标杆树起来;要结合平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期,积极向外宣传推介平陆,吸引更多人到平陆投资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市委提出的“凤还巢”计划实施以来,平陆先后在深圳、北京、宁波、乐清、太原成立了在外务工人员服务站,并成立服务站党支部。同时,开展劳动技能培训30多批次5000余人次,转移富余劳动力近万人。
(梁淑娟 贾迎斌 张 鹏)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