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1

本网讯 5月31日,平陆县检察院举行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以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凝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合力。
活动邀请了平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教科局、团县委、妇联工作人员及在校师生等30余人参加。
当天,受邀人员参观了平陆县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展板及观护帮教基地,观看了该院制作的《呵护成长》专题片,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就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完善社会化支持体系等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卫伟)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