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皓玮”爱心团队为平陆县西侯中心校献爱心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1


史名超为优秀学生发放爱心奖学金 范楚乔 摄

本网讯(见习记者 范楚乔)“做公益最重要的是坚持!”“皓玮”爱心团队负责人史名超说。今年是“皓玮”爱心团队捐资助学的第七季,5月31日,该团队的爱心人士再一次走进平陆县西侯中心校,给学生们送爱心。
一大早,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节日服装在操场旁列队,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爱心奖学金和新生校服,陪他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西侯中心校是平陆县常乐镇一所寄宿制小学,目前有学生197名,其中80%是留守儿童。该校曾被称为“开水灶”学校,孩子们每天吃馍馍就咸菜,条件十分艰苦。近年来,在当地教育部门的重视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有很大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了巨大的改善。2012年,史名超等爱心人士为西侯中心校的学生们设立了专项奖学金,激励他们努力学习。
当天,“皓玮”爱心团队为27名学生发放了爱心奖学金,其中包括25名在校生和两名从该校毕业的学生,共计6500元。他们还为该校一年级学生捐赠了价值1950元的夏季校服。我市康杰中学高一学生令狐秉奇是西侯中心校的一名毕业生,7年来,由于成绩优异,他每年都会获得“皓玮”爱心奖学金。他说,母校这几年变化很大,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他会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多参加公益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
“今年是‘皓玮’爱心团队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的第7年,做公益最难的是坚持,但我相信,我们的团队会一如既往,做到第二、第三个七年。”史名超说,看到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他觉得非常欣慰。据了解,为了给西侯中心校的孩子们送温暖,史名超每年都会提前半个月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邀请,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为他们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当天,西侯中心校的师生们还为家长和爱心人士表演了手语操、舞蹈、鼓乐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