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开展“就业扶贫光彩行”活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31

本网讯 近日,平陆县在该县曹川镇开展“就业扶贫光彩行”活动,通过企业现场招聘的形式,解决贫困户闲散劳动力的就业问题,特别是部分贫困村整体易地扶贫搬迁后出现的劳动力就业难问题。
此次活动共有15家非公企业参与,提供岗位500余个,涉及餐饮、电子产品加工、汽车销售等领域,吸引了600余名群众前来求职,其中132人与企业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
平陆县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在用工企业与求职贫困户之间搭建桥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扶贫中的积极作用,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为该县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作出贡献。据悉,该县还将举办两场类似招聘会。 (王勤辉 吕新波)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