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交警开展春季摩托车整治行动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3-26

本网讯 春季到来,随着天气转暖,驾驶摩托车出行的群众急剧增加,为切实预防和减少辖区摩托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3月22日,平陆交警大队全面开展春季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行动中,民警在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整治行动,通过采取流动巡逻、固定设卡的方式,严厉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对摩托车违法行为查处的全天候、全覆盖。同时,该大队还注重强化宣传教育,提醒摩托车驾驶人严守交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截至当天16时,该大队民警共查处摩托车无证驾驶1起,无牌两起,劝导教育轻微违法行为3起。 (祁奇)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