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大交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3-17

本网讯 3月11日,绛县公安局大交派出所查处一起吸毒案件。
当天,该所民警接到交警大队民警电话:在大交路口,一名驾驶员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请求协助。
接报后,大交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对其人身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驾驶员随身携带有毒品“片片”,遂对此案进行受理调查。经对违法嫌疑人现场尿样检测,民警发现其尿样呈咖啡因阳性。该违法嫌疑人对其当日早上在吉县所租住的房屋内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违法嫌疑人冯某某,男,现年40岁,绛县大交镇居民。目前,冯某某已被绛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任淑荣)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