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纪委监委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2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消防意识,提高机关干部应对和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完善纪委应急救援体系,5月23日,平陆县纪委监委联合平陆县公安消防队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随着急促的警报声,逃生疏散演练活动拉开序幕。纪委监委谈话区电线短路引发“火灾”,室内火势迅速蔓延,并产生大量烟雾。巡逻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刻拨打119电话报警,并拉响警报。各办公室的人员打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从办公室进行撤离。整个撤离过程井然有序,所有参加演练人员均在短时间内撤离至安全地带,演练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全体机关干部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既提高了应对火灾的自救、互救及应急处置能力,又掌握了火灾遇险的基本常识和逃生技能,为筑牢机关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基础。 (卫伟 姜晖)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