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国税干部王会亮自编文集 助推单位文化建设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7

本网讯 为了助推国税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文化建设内容,近日,平陆县国税局办公室人员王会亮自费编印文集《斜着把路走正》,赠送给机关干部职工,以此回报国税部门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
王会亮自2003年进入平陆县国税局工作以来,受浓郁的国税文化气息熏陶,在工作之余坚持创作,先后有1200余篇各类题材的作品见诸报端。
《斜着把路走正》一书,是他首次编写的个人文集,有281页,分小说、散文、诗歌、笔记、幽默、言论6个部分,也是他在国税系统工作多年来发表作品的汇集和总结。
此次赠书之举,进一步彰显了该局文化育人、文化兴局、文化强税的发展理念。(王鹏晖 张楠)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