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耙耱村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受群众点赞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6

本网讯 “1月20日,通过电话联系,帮助徐小虎咨询残疾证办理有关事宜;2月9日,接到村民荆某因醉酒在集镇上不能骑车回家的电话,立即开车将其接回家;5月1日,看到五保户王常娃头发长了,安排老党员王长拴为其义务理发……”这一件件小事的记录,来自于平陆县洪池乡耙耱村“为民服务”的登记薄上。虽然都是一些微乎其微的小事,但却是该村两委干部执行“为民服务全程代理”的具体表现。
今年以来,为了全面服务群众,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和村级党组织的威望,耙耱村严格按照洪池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创新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工作体系,先后制定了村两委成员轮流值班制度和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制度,印制了村干部轮班表和为民服务事项登记薄,明确规定5名两委成员坚持6天一轮班的工作原则,保持手机畅通,随时接待和受理村民的各种政策咨询,限时办结群众合法合理合规要求,切实减轻村民的办事负担,确保村干部真正成为群众办事的代理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截至目前,该村两委干部通过为民服务全程代理,依规为群众办理各种事情20多件,赢得了全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王会亮)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