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利用微信倒卖假烟 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8

本网讯 5月15日,芮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经过4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00余万元的网上销售假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阳。
今年1月,芮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接到上级公安机关案件核查线索:河北衡水经侦支队办理的商品案涉及到芮城县学张乡的李某阳,要求核查。接报后,经侦大队民警先后多次前往广东深圳、河北衡水等地进行调查取证。5月15日,在掌握大量证据的基础上,专案组民警将李某阳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阳(男,芮城人),2016年3月至2017年10月期间,在没有办理烟草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通过微信网络平台从他人手中购买中华、芙蓉王等品牌假烟,随后通过微信平台出售,非法经营数额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阳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王鹏飞)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