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仨男子为吸毒 3个月偷盗电瓶50余起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5-14

本网讯 5月2日,芮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古魏派出所密切配合,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价值5万余元。
今年3月份以来,芮城县城区多个学校、银行、医院门口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次数频繁,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极坏。芮城县公安局组建打击侵财犯罪专业队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一个多月以来,经过办案民警的不断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每次作案时都使用一辆白色越野车,便以车找人,通过大量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居住地。5月2日晚9时许,办案民警与巡特警大队民警经过蹲守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强从其租住屋内抓获。为了不贻误时机,民警立即对孙某强进行审讯,并根据孙某强供述,迅速从运城市盐湖区将犯罪嫌疑人曲某和王某兴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强(男,25岁,河南省许昌县人)、曲某(男,24岁,运城市盐湖区人)、王某兴(男,23岁,运城市盐湖区人)交代了自今年3月份以来,为了满足吸毒需求,铤而走险,以盗养吸,先后十余次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进入芮城,盗窃电动车电瓶5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鹏飞)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