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 强化问题导向 聚焦工作重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8

本网讯 近日,芮城县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出台《关于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明确整治重点,提出工作目标任务。
该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深刻认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重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围绕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坚决铲除民生领域腐败,重点围绕民生资金、征地拆迁、教育医疗、生态环保、惠民政策落实、干部作风6个方面开展整治工作。要围绕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坚决铲除扶贫领域腐败,重点聚焦资金项目,整治伸黑手、动奶酪、谋私利等问题;聚焦政策落地,整治不公开、不精准、不到位等问题;聚焦领导责任,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聚焦干部作风,整治不务实、不扎实、不真实等问题。要围绕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坚决铲除涉黑涉恶腐败,主要是党员干部参与甚至组织黑恶势力问题;党员干部特别是执法司法人员执法不公、司法腐败,纵容包庇黑恶势力甚至充当其“保护伞”问题;党员干部特别是执法司法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甚至贪赃枉法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完善体制机制,狠抓制度执行,确保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取得实效。(杨 兴 张学晋)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