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提高政治站位 注重健全制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5-04

本网讯 4月28日,平陆县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群众身边腐败典型案例,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战略工程来推进;要紧扣“三大重点”,狠抓关键环节,突出民生领域、扶贫领域和涉黑涉恶领域腐败整治,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圆满完成脱贫摘帽目标,全面加强平安平陆、法治平陆建设;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以发现问题为目标、严格执纪为重点、“一案双查”为抓手、宣传教育为手段、健全制度为根本,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迈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取得实效,充分凝聚起完成“实现全县脱贫摘帽、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大目标的磅礴力量,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平陆新的更大的贡献。
(梁淑娟 贾迎斌)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