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青年在山西平陆过“五四”再续58年前情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8-05-08

运城新闻网讯 5月5日,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霞带领公司部分青年干部来到平陆县常乐镇张家沟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参观“六十一个阶级弟兄”纪念馆和事件发生地,深入开展“五四”活动,学习传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

58年前,张家沟村发生一起震惊全国的“六十一个阶级弟兄”食物中毒重大事件,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前身北京新特药商店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连夜筹集药品空运平陆,及时挽救了61个鲜活的生命。自此,平陆人民与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结下了深厚友谊。

座谈会上,“六十一个阶级弟兄”代表讲述了当时事件发生的经过,刘霞向到场的 “六十一个阶级弟兄”代表捐赠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平陆县对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干部来到张家沟村开展“五四”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细数几十年来北京与平陆之间的深厚情谊,双方希望继续将这种情谊传递下去,国药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张家沟建设、支持平陆发展,平陆各级干部更要团结一心,进一步发扬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建设美丽乡村的进程中争当先进,争创一流。(梁淑娟 贾迎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