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小山村有了投影仪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25

近日,在平陆县洪池乡耙耱村的党员活动室内,村民们围住一台崭新的多媒体投影机,连连赞叹……小小的投影仪给大伙带来了不一样的世界。
耙耱村地处偏僻山区,是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也是运城市民政局的包点帮扶村。4月上旬,运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健平在该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时,从驻村帮扶队第一书记李建荣的工作汇报中得知该村想改造党员活动室的意愿后,便现场对改造事宜进行了策划、安排。
不久,该局就安排人员送来了这台多媒体投影仪,并在第一书记李建荣的协助下,对党员活动室的窗帘和党建工作版面进行更新补充。经过改造,党员活动室的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了现代化气息,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活动阵地。
该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心怀感恩,发挥好多媒体的作用,利用好这一学习教育载体,切实把山村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层面,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及时迈入新时代,思想不陈旧、行动不落后。( 王会亮)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