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促转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4-14

推动转型发展 实现脱贫摘帽

平陆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促转型

本网讯 4月9日,平陆县“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该县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又是落实中央、省、市“两会”精神、实施“转型项目建设年”的主要抓手,更是推动转型发展、实现脱贫摘帽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该县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4个,分别是中广核三期风电项目、条山旅游道路建设项目、2×15兆瓦热电联产项目和常乐高灌灌区改造工程。其中,中广核三期4.2万千瓦风电项目总投资3.3亿元,是一个新能源项目,将安装21台单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平陆县将组织各级各部门、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把项目建设作为决胜脱贫攻坚的根本,全力以赴抓好50个重点项目建设;围绕项目谋发展,在项目收集、谋划、包装上狠下功夫,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平陆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围绕项目强服务,在评审管理、跟踪服务、优化环境上狠下功夫,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围绕项目抓落实,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明确职责、强化考核,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围绕项目抓推进,在资金到位、保证质量、加快工期上狠下功夫,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梁淑娟 贾迎斌)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